多好你现在就回家吧

亮宇cp/少量VZ 狗粮进行时(文笔渣见谅)

既然打赌输了就要有骨气地接受惩罚!设定为21进12强的录制,有AU

【拍摄花絮时】

“那啥......等下导演要派摄像来拍我和小p排练,你们......”孙维君无语地看着眼前腻歪着的师徒俩。

“啊?所以要赶我们走么?”带着浓浓委屈之情的奶音,自然是来自正靠在亮亮身上玩手机的韩宇。

“没事的宝宝,你要是想留在这儿我们就留着,我去和摄像说,不会打扰到录制的。”亮亮笑着揉了揉怀中人的头发,脸上满是宠溺。

“好吧......随便你们了......=-=”孙维君翻了个白眼表示自己为什么要作死来吃口狗粮,然后又找了自己的好闺蜜淡淡倾诉了作为单身狗的无奈,不料淡淡也只是淡淡地说:“你觉得Zaki和Viho会秀得比他们少吗?”不愧是好闺蜜,连处境都差不多。

 幕后剪辑师表示QAQ:好不容易把韩宇从亮亮的花絮里给去了结果你们给我跑到别人排练的地方秀恩爱!!!Zaki在的地方Viho都在当背景板我也没办法啊!!!导演下次不给我加鸡腿我就辞职了!!!

 

【录制节目时】

“那么第一组是来自我们易燃装置组的,韩宇和周星夙。”易烊千玺队长报了幕后,韩宇竟也有些紧张起来,毕竟他是第一次挑战Urban。

“别害怕,你可以的。”身旁低沉的声音传来,给人以心安的感觉。“你在那边等着我,我马上就过来找你。”

“嗯,你也加油ww。”韩宇快速地在亮亮脸上啄了一口,然后飞速跑上了舞台。

 看着捂着脸笑得荡漾的亮亮,大家不禁一股恶寒油然而生。

 

后台众人:我什么都没看见X     

摄影师:幕后花絮......还是别拍算了......

 

【表演进行时】

韩宇稳定发挥,晋级十二强。坐上椅子后,他冲着站在台下的亮亮笑了笑。

(被萌吐血的众人:忍住,一定要忍住冲上去捏脸的冲动。不然亮亮会杀了我的。)

亮亮和蛇男的舞作为压轴最后一个上场,甚至连韩宇都不知道他们究竟是跳什么。

昏暗的灯光,诡异的音乐,台上所演绎着的医生和精神病人的挣扎,极具张力的舞蹈,让所有人都战栗不已。

强,太强了。韩宇热着眼眶看着台上舞动着身体的亮亮。他觉得这世上再也没有人能像亮亮一样对他有着如此致命的吸引力了。十六年前,十三岁的他望着十六岁的亮亮在台上跳舞时就坚定了自己要跟着他的决心。

这个人,他爱了十六年,爱意只增,不减。

韩宇和其他选手一起兴奋地呐喊着,听着四位队长毫不吝啬的赞美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被夸的人是他自己一般。

比赛,总归有输有赢。“我选择留下的人是......亮亮。”听到队长宣布的结果,韩宇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感到悲伤——亮亮留下了,就意味着杨建要走了。在听到杨建说自己还想再唱一首歌时,他迅速起身搬了自己的凳子给杨建,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默默地站到了亮亮的旁边。

杨建的声音特别好听,队长们更是直呼可以出道了。出道啊。韩宇想起了自己十七八岁事毅然决然地离开了舞团,半只脚踏入了娱乐圈。在所有准备都做好即将出道时,又因为亮亮的挽留回到了街舞的圈子里。

“现在觉得后悔吗?做出那样的决定。”亮亮曾不止一次地问过他。他每次的回答都是:从未感到后悔。在他出道之际,亮亮来了上海看他:“你觉得你内心深处最渴望的到底是什么呢?”是和你待在一起。这个回答他藏在心里,从未告诉亮亮。韩宇曾一度怀疑他的生活少了亮亮是不是就会分崩离析:因为亮亮,他找到了自己学习街舞的初衷;因为亮亮,他才能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后重拾信心......

如果,如果他拿了冠军,他会感谢谁呢?

韩宇觉得自己一定要感谢一下十六年前的自己。谢谢那时的他,有勇气拜一个仅大自己三岁的人为师,然后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给我一盏灯,再给我一面镜子,我要在这世上留下我的样子。”

 舞者的孤独,旁人是不会理解的,但是......韩宇看向旁边自己的师父兼爱人,笑着在无镜头的阴暗角落偷偷地接吻——很幸运,在正确的时机遇到了正确的你,让我这辈子不再孤单。

(后台众人:没有摄像头可是我们有眼睛啊啊啊啊啊!!!不要再撒狗粮了!导演,导演麻烦让他们停止狗粮行为!单身狗受不住了!!!)

 

【交换位置那些事】

“导演,能不能QAQ......”

“不行!原来怎么坐的就怎么坐!又不是生离死别!”看着眼前眨巴着大眼睛的韩宇,导演本着不能让观众吃狗粮的伟大奉献精神,顶着亮亮要杀人般的眼神回绝了他们换位置的请求。

“好吧......”

“下面有请十强走上舞台。”

看着默默站到一起的武汉兄弟,导演无奈地扶额也只得作罢。但!是!Zaki和Viho你们不要和他们学坏啊!!!为啥也默默地站到一起去了!!!

 

剪辑师:今天也是默默吃着狗粮被导演和观众嫌弃的孤儿呢呵呵。


评论(4)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