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好你现在就回家吧

【Newtmas 24小时】安眠良药

【校园AU cp:TN(其实无差)忠犬学弟Thomas X 傲娇学长Newt 一发完 HE】

  Newt已经几天几夜没有合过眼了,每天顶着黑眼圈出现在教室已经是正常的事。

  他也在尝试着休息,但做不到。只要一闭眼,他就会进入一个奇怪的梦境。

  他看见像僵尸一般的自己拿枪抵着头流着泪说着抱歉,枪声响起。

  他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将倒地不动的自己抱起,满身血痕,痛苦不堪。

  Newt的心很痛,不仅是因为自己的遭遇,更因为那人的眼泪。

  那是小他一届,被称为生物系系草的,他的男友Thomas。

  他从心底莫名地害怕这个梦,努力地不去思考,但只要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那个画面。

  Alby在第十天晚上看见满地的酒瓶时,终于忍不住走到Newt身边抢过了他手中的烟掐灭。

  “Alby,我应该怎么办......”Newt身上的傲娇气质荡然无存,迷茫无措的眼神让身为好友的Alby心也是狠狠一颤。“发生什么事了?你们吵架了么?”也不怪他这么怀疑,Newt所上的医学院和生物学院离得挺远的,但两人平时总能挤出一些时间见一面现在的状况却仿佛回到了最开始,Thomas不断地找机会想和Newt聊天,但Newt却避而不见,已经十天了,Alby认为自己真的应该关心一下自己好友的情感生活了。

  “不是,都是我一个人的错......是我......”看着Newt埋着头肩膀微微颤抖的样子,Alby叹了口气,安慰性地拍了拍Newt的后背。

   窗口突然传来细微的声响,Alby顿时心下一惊——他们的宿舍位于3楼,这附近小偷又很多,所以不能不提放着点。轻轻地拿起一把笤帚,小心翼翼地靠近窗口——啪!

  “Shit!”窗外传来一声低吼。Alby拿手电筒往下一照,顿时愣在了那里。“Thomas?!”

  将Thomas拉进寝室后,Newt迅速地找出放在自己床下的医疗箱,拽过Thomas的手,撸起袖子——还是Alby没有下狠手,Thomas的手臂没有骨折,只是木棍击打的地方青了一大片。见没什么大碍,Newt这才呼出一口气,找出绷带和药给Thomas包扎,却突然被一股大力紧紧地禁锢住。“喂!你干什么啊!”Newt抗拒性地捶打Thomas,却不小心打到了伤处,听到Thomas痛苦地“嘶”了一声,他才停下手中的动作。

  “那......你们聊哈!我去隔壁找Minho打牌去了!”Alby说着贴心地为他们带上门,然后迅速逃离虐狗现场。

  房间里一时陷入了沉默,“刚刚.....痛不痛啊?”Newt小心地询问着Thomas的情况。

  “没事的学长,我没什么感觉啦,就像被猫抓了一下一样。”“喂!你啊......”Newt回头撞上了Thomas灿烂的笑脸,恼怒地转回头——忽略那红得发烫的脸颊的话。

  “学长最近,在躲着我吧?”Thomas将头抵在Newt的金发上摩挲着,如羽毛般的呢喃声飘进Newt的耳朵,染上了一抹红晕。“也......也没有啦!只是最近准备考试抽不出空去找你而已。”Newt挣扎着,身后的人却抱得更紧了些。“学长就别对我撒谎了吧?Alby已经和我说了大概了呢,发生什么事啦?”

  Newt紧咬着嘴唇,思索着要不要如实相告,身后的人却先有了反应:“学长.....其实我最近睡得也不太好,一直在做梦——梦见你变成僵尸一样在我面前朝自己开了枪,看见你哭着说‘对不起’,我却无能为力......我痛恨这样无法保护你的自己,而你最近一直在躲我,我很担心,所以才做出今天这样的举动的......”Newt大吃一惊,Thomas做的梦和他竟然是相同的!犹豫了片刻,Newt将事情经过告诉了Thomas。

  听完Newt的话后,Thomas反倒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个原因,我还在担心是我做错了什么让学长生气了呢。”“本来就都是你的错!不然我也不会像个小姑娘一样的患得患失了!”

  看着怀里炸了毛的小猫,Thomas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好好好,是我的错行了吧?学长就别生气啦,我和学长发誓——不论发生了什么,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好吗?”轻轻牵起怀里人的手吻了一下。

  看着闪闪发亮的狗狗眼,Newt刚想因为被偷袭而爆发的怒火瞬间被砸得七零八落,只好拿着拳头在Thomas的心口捶了一下:“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好啦好啦,快点睡觉吧。”Newt担心自己还会像之前那样的失眠,但今天靠着Thomas温暖的胸膛 被熟悉的气息环绕着,听着那人的心跳声,他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终于不再是那个令人压抑的梦境,他看见了自己,看见了Thomas,看见了他们以前的种种。

  “就是这个人了,”心底响起一个声音,“他就是那个值得我追随一生的人了。”

  “Tommy......”听着怀中人的呢喃,Thomas笑着在Newt唇上落下一吻。

  十指相扣的手被月光照亮。这一次牵住了,就不会再松开了。


评论(8)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